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Sculptra ®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1999年起,液態拉皮Sculptra ®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 ®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法令紋)。
在歐洲的產品名為NewFill。
也是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2010年7月)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

皮膚老化的臨床表現很多樣化,「鬆弛、鬆垮下垂」、「皺紋」、「體積流失」即是其中最明顯的表現。

 

年輕的臉,呈現倒三角型,立體有型。

年紀大後,皮膚鬆垮,體積流失,皺紋出現,呈現倒三角形。

  在早期,所需要的治療方式是手術拉皮,傷口較大,修復期較久。後來進展到內視鏡拉皮,讓傷口減小,恢復期縮短。後來,有五爪勾拉皮,以埋線的方式進行,傷口又更小了。

  後來,進入了微整形的時代,訴求的是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疼痛感減少。因,有電波緊膚術(俗稱電波拉皮)、光波緊膚術(俗稱光波拉皮)、微波緊膚術(俗稱微波拉皮)、肉毒桿菌素拉提(Nefertiti那芙提提拉提術)等方式,來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現在更進一步,進入了填充物拉提的時代。利用注射填充物質進入皮膚,讓皮膚的飽水度增加,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的增生,達到回春、緊實、拉提的效果。玻尿酸拉提(如Restylane, Juvederm, Vital等)、微晶瓷拉提(微晶線拉提)等即是這方面的應用。

  目前,最新的注射式拉提稱為「液態拉皮」,或有醫師稱為「液體拉皮」、「童顏針」、「3D液態拉皮」、「3D童顏針」,利用注射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入皮膚深層,讓真皮層組織增生,達到改善皺紋、填補流失的體積及緊實活化肌膚,達到偷偷變年輕,或是一點一滴變年輕的回春效果。

3D肌因再造 讓妳重返新肌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液態拉皮(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達到快速拉皮無痛。

把青春 一點一點找回來
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

資料來源:陳美齡醫學美容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