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不可不知的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可以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除了施打不可過量之外,注射部位最好深一點,且不可施打於嘴唇、眼周。若處理不當除了可能讓膠原增生過多,而使皮膚表面變得不均勻、形成不規則腫起,須等時間自然流失;此外,也很容易產生伴隨此療程的副作用─結節《各個器官產生微小的細胞團,這種細胞團被稱為肉芽腫,若人體的免疫系統對環境中的某些物質(如細菌、病毒、灰塵、化學物質)或本身的身體組織(自身免疫系統)做出反應,就有可能引發》。


如果結節不會疼痛,即看不到但可觸摸得到,時間過後會自然消失,為無症狀。如果會疼痛,有些醫師打類固醇或將其以手術抽出。
注射部分也要十分留心感染問題,因為此療程所要施打的針數不少、技術性高,要做此療程一定找有接受過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專業訓練的醫師來為您進行治療。

 

在選擇進行此療程前,首先必須先確認禁忌症和自己身體狀況,有無和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任何成分藥物過敏,治療部位周圍不可有皮膚感染及發炎,若為蟹足腫體質、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不適合使用 。
想要進行療程者如要選擇肉毒桿菌和玻尿酸搭配施打是可行的,因為肉毒桿菌吸收快,而玻尿酸與人體成份相似同時注射,不會起交錯反應。張醫師補充,施打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不可和微晶瓷和雅得媚同時施打,會產生交錯反應。


液態拉皮完療程後,會有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
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 而在注射完的5天內,建議搭配按摩手法進行護理,讓注射物均勻分散於皮膚,達到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剛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微水腫現象,大約1~3天隨著代謝逐漸消退。
(2)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3D聚左旋乳酸3D聚左旋乳酸可同時改善臉部皺紋,但不可治療於雙唇及眼瞼處。
(3)當皮膚水腫情形消退後,會暫時重現原本缺陷,但在接下來的數週,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來填補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造成的凹陷皺褶或鬆弛。
(4)蟹足腫體質患者,在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


液態拉皮術後照顧
(1)液態拉皮注射後注射部位立即加壓15分鐘,再由醫師於注射部位進行按摩,之後持續按摩5天,每日5次,每次按摩5分鐘,有助於3D聚左旋乳酸平均分布於真皮組織中,使雕塑輪廓達到更好效果。
(2)液態拉皮術後無修護期,但少數治療者會出現少許瘀青,因此建議術後1小時可在注射部位冰敷加壓以減少瘀青產生。
(3)每次治療間隔至少4~6週。
(4)建議療程次數至少為3次。

從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後12個月的組織切片中發現有膠原蛋白新生現象,而95%臨床案例顯示,液態拉皮治療後效果可持續至25個月,但實際所需療程治療次數及所需治療時間則因人而異,詳細治療次數及時間須經醫師專業診療後,才能評估出合適的治療方式。

(註2)液態拉皮注射後12個月的組織切片中發現有膠原蛋白新生的現象。

 

 

資料來源:陳美齡醫學美容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