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

最近多位男明星自爆透過微整型,保持青春面貌,像國民歌王周華健,坦承接受電波拉皮,彩妝達人KEVIN老師有打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歌手李聖傑也曾靠磨皮變帥。成年男性常面臨痘疤、肌膚老化等問題,受男明星影響,對抗老療程有興趣的男性日漸增多,其中像微針電波、3D倒鉤型縫線拉皮等詢問度頗高。


痘疤是許多成年人的困擾,光靠日常保養又難以徹底清除痘疤,像是男明星就算化妝遮瑕,一近看還是破功。許多醫美療程都能解決痘疤困擾,像微針電波就是其一,這種治療方式與以往飛梭雷射不太一樣,不需穿過表皮才發揮作用,而是直接透過微針深入肌膚真皮層,放出一些電流,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痘疤坑洞、拉提回春等效果。


微針電波對於深層型的痘疤坑洞,改善效果較明顯,不過醫師提醒,有些診所為降低成本,治療發數不足,影響效果,或患者共用探頭容易經由血液被傳染肝炎,患者治療前最好確認為一人一顆探頭,以免不慎感染其他疾病。
進行這類電波療程,無疼痛的麻醉方式也是關鍵,目前僅有少數醫療院所能進行睡眠麻醉,患者做選擇前,最好睜大眼睛多比較。


部分男性也想像男星一樣,保持年輕帥氣,但又擔心肌膚下垂鬆弛,會顯出老態。朱芃年醫師指出,像3D倒鉤型縫線拉皮也可幫助改善上述困擾,治療方式主要透過微手術,向上拉提口角紋、法令紋、眼角、眉心等,並讓膠原蛋白增生,手術時間不到兩小時,只需局部麻醉,傷口也較小,復原也較快,效果約可持續一到三年,受到許多中年患者青睞。


醫師叮嚀,拉皮療程後,皮膚可能暫時出現紅腫、發紅,這些症狀大多在一天內消退,患者一定要加強保濕、防曬,盡量不要接觸紫外線。治療時醫師一定得做好消毒工作,才能降低感染、出血等風險。若肌膚本身就有傷口,或有過敏體質則不宜接受拉皮,凝血功能異常患者、有免疫系統疾病的患者也不可拉皮。

目前無太多關於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臨床數據,需要慢慢觀察,以3D電腦斷層去計算施打後膠原增生的量,約經歷5年追蹤,之後會有更多的數據供醫師參考,讓專業醫師可以更能把握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呈現效果。

對於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許多未來可能性,雖然目前都仍在實驗階段,但以理論來說相當樂觀。其一是將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施打於臉部以外的部位,將來期望也能可以運用此原理來拉提下垂臀部、 脖紋、肚皮緊緻,填補抽脂後凹陷、痘疤..等,可以讓更多的適應症者使用。另一部份則是和其他療程搭配『合併治療』的概念想法,例如是否可和電波拉皮療程合併治療,針對膠原蛋白增生做到由淺置深全面性加乘效果。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