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療程


讓人可以偷偷變美麗的新法寶又多添一項,3D聚左旋乳酸於今年7月衛生署核准使用,作為改善臉部皺紋的填充物。
詳細介紹【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讓大家可以更深入了解這新式注射療程。

 

已被醫學界使用30年 如今台灣施打已合法
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 PLLA(Poly-L-lactic acid) 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分解成二氧化碳、水、醣後亦可自行代謝的物質。1950年開始聚左旋乳酸被用來作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 ex:羊腸線也是採用類似成分,在醫學界使用上已經超過30年。
一開始是使用於填補愛滋病患臉部凹陷皮膚,2009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使用在改善臉部皺紋。台灣衛生署也於今年2010的7月通過核准用於改善臉部皺紋。

 

全新概念 膠原蛋白刺激劑
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與一般已普遍使用的填充物(ex:玻尿酸和微晶瓷)十分不同,這些填充物的注射,利用外物直接填補,效果立即顯現。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則單純為膠原蛋白刺激劑,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依照施打的方式,來慢慢填補凹陷或達到肌膚緊緻以及膚質改善。
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進入組織之後,會被噬菌細胞、纖維母細胞包圍;注射後局部會有膨脹情況,但1~2天水分會被吸收,只剩下藥物繼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貴婦名媛愛用 長效刺激增生膠原蛋白
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雖然效果不立即顯現,但可維持2年,其維持時間長度只有雅得媚填充劑可與其媲美,但雅得媚是不可吸收填充物,不可與此可吸收填充物相提並論。
施打時需以漸進式補充,效果也是慢慢自然呈現,對於一些比較低調變美的貴婦名媛都對此療程接受度相當高。

保守施打、能夠掌握效果呈現最重要
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療程從注射前的準備工作都不可輕忽。注射前要先行準備,至少要將蒸餾水與藥粉混合大於5c.c.,且放置2小時以上,否則會出現不均勻懸浮大小顆粒,這樣一來會造成針頭堵塞、不好施打、濃度比會產生不好的狀態。注射一瓶聚左旋乳酸常常需更換3~4支針頭,且最好前一天就備好藥品,但還是會有一些沉澱,在施打前需要左右搖晃,這樣可以大大減少更換針頭的情況。
建議一開始先以8.5~10c.c.的容量施打,雖然效果呈現較為緩慢,但呈現情況較好掌握。
如果未能掌握好施打份量,導致皮膚因膠原增生過多而腫起,要經過很多個月才會消失。

依照施打的方式、位置和量的不同呈現效果也不一樣,其一是針對緊緻拉提效果將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斜前插入平行注射於皮下組織,施打平均並分散均勻,一部位約2~6針,每針約0.2~0.3c.c 。另一種則是針對填充效果,以單點施打方式注射於骨膜上方,由於骨膜較硬, 施打後較不易擴散 ,施打的量會比較多當作體積效應 ,每針1c.c.~2c.c。

每次施打的量 1~2瓶,不可一次打過量,由於每個人對藥物刺激而增生的膠原蛋白量不同,施打後若刺激出過多的膠原蛋白雖然無害,但是無法解,需隨時間慢慢流逝。因此,間隔時間約1個月後效果較明顯時,觀查第一次打完呈現的效果,再決定第2次是否需要再施打。

 

 

資料來源:陳美齡醫學美容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