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關於液態拉皮


現在液態拉皮這項技術正在逐漸地向全國推進,未來的醫療美容手段,將會是手術與非手術的結合,而佔據主導地位液態拉皮安全可靠的非手術、以預防保健、養生、抗衰老、美容等等為主,從而使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敢於走進美容殿堂,揚起自信心。享受一個健雅靚麗,與眾不同的人生。


隨著醫療美容科技的進步,當今的美容已由傳統的開刀式向著微創、無痕、無痛、安全的方向發展。目前國際流行的液態拉皮,深受那些愛美又怕痛的女性青睞。讓崇尚美麗的女性想年輕靚麗已不再是一種夢想……


液態拉皮是一種休閒式的美容,它簡​​單、方便、輕鬆,它所達到的效果可以和手術式整形美容相媲美,是高科技納米技術在醫療美容上的應用,具有液態遠紅外線的功能,正是如此它的透皮性很高,瞬間就會穿透表皮、真皮及皮下組織使含有多種有效成分的礦物質很快被人體吸收,達到美容抗衰老、延年益壽的目的,這種液體含有上百種人體需求的礦物質的高能量水——堪稱生命活化能,具有養生保健與美容同效的作用,輕輕一噴,20分鐘即可感受到瘦臉、拉皮、祛皺、立竿見影!不動刀、不動槍、不手術、不打針就達到整形效果。因此稱之為液態拉皮,被譽為美容黃金。

 

 

資料來源:陳美齡醫學美容網

液態拉皮(童顏針)-Sculptra ® 3D聚左旋乳酸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液態拉皮Sculptra ®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全新的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 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 再現青春。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