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Sculptra注射後刺激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增生的效應會持續長達一年。文獻報告治療效果可以持續長達兩年。
一個療程需要幾次的治療﹖多久治療一次﹖
對於大多數的患者,一個療程需要三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一個月。
視個人的體質、老化程度、治療的部位、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的不同,所以需要治療的次數也可能有所差異。
較輕微的患者只需要1~2次的治療,較嚴重的患者可能需要4~5次的治療。
每次治療使用的劑量(sculptra瓶數)會因人而異,需要醫師做專業的評估和規劃來確定。

臉上所有區域都適合做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治療嗎?
不建議治療的部位包括額頭、鼻子、嘴唇、上眼凹及淚溝等區域。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注射深度?
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注射主要在骨膜上層,以及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
正確層次的注射,能提升效果並減少副作用的發生。需要對於臉部皮膚構造,及脂肪、肌肉、神經、血管等解剖學有深入了解。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可以併用其他醫學美容治療嗎?
可以。不論是4D拉提,合併放鬆表情肌的肉毒桿菌治療,或是注射到真皮層的玻尿酸拉提,或是作用在表皮及真皮層的各式雷射或是脈衝光治療,都可以和合併施行,來達到更好、更全面性的效果。

液態拉皮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

目前無太多關於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臨床數據,需要慢慢觀察,以3D電腦斷層去計算施打後膠原增生的量,約經歷5年追蹤,之後會有更多的數據供醫師參考,讓專業醫師可以更能把握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呈現效果。

對於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許多未來可能性,雖然目前都仍在實驗階段,但以理論來說相當樂觀。其一是將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施打於臉部以外的部位,將來期望也能可以運用此原理來拉提下垂臀部、 脖紋、肚皮緊緻,填補抽脂後凹陷、痘疤..等,可以讓更多的適應症者使用。另一部份則是和其他療程搭配『合併治療』的概念想法,例如是否可和電波拉皮療程合併治療,針對膠原蛋白增生做到由淺置深全面性加乘效果。

 

資料來源:陳美齡醫學美容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