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Sculptra 舒顏翠)可改善部位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豐頰、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誰需要3D聚左旋乳酸?
因為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3D聚左旋乳酸可以補充從25歲就開始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又稱為液態拉皮因此任何膚質皆可適用,但若膠原蛋白流失得越多或細胞再生速度及能力較差的治療者,則須多次治療或是治療劑量視情況增加才能逆轉流失大量膠原蛋白的速度。
●改善老化現象但不想讓人發現 
●深度紋路、皺紋、靜態紋
●漸進式的改善方式
●效果持久並緊實拉提肌膚的線條

液態拉皮(Sculptra 舒顏翠)不適用對象
‧懷孕
‧未成年患者
‧有蟹足腫病史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
‧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目前無太多關於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臨床數據,需要慢慢觀察,以3D電腦斷層去計算施打後膠原增生的量,約經歷5年追蹤,之後會有更多的數據供醫師參考,讓專業醫師可以更能把握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呈現效果。

對於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許多未來可能性,雖然目前都仍在實驗階段,但以理論來說相當樂觀。其一是將液態拉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施打於臉部以外的部位,將來期望也能可以運用此原理來拉提下垂臀部、 脖紋、肚皮緊緻,填補抽脂後凹陷、痘疤..等,可以讓更多的適應症者使用。另一部份則是和其他療程搭配『合併治療』的概念想法,例如是否可和電波拉皮療程合併治療,針對膠原蛋白增生做到由淺置深全面性加乘效果。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