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女性年過30歲後,膠原蛋白將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流失,皮膚和外觀也會開始出現老化現象,其中令所有女性聞之色變的,即是「皮膚鬆弛」及「細紋」這兩種顯老肌膚狀況,而現今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多樣化,像是抗老產品或微整形都是深獲女性青睞的抗老選擇項目,但到底那種方式可同時兼顧價格及效益,輕熟女可得做好功課,才能實現超過30歲還擁有無瑕肌膚的渴望。


輕熟女族群將自己的容貌維持得宜,是創造幸福的關鍵之ㄧ,由個人臨床經驗可發現,隨著時代的變化,現代女性因社會男女階級型態的改變,許多較有想法的女性多主張晚婚,以享受人生最長的「青春期」,雖然輕熟女在事業上小有成果,在辦公室的稱號已經變成「姐」字輩,且工作壓力及責任與日俱增,卻不願在外貌上變得一樣有「份量」,因此,要讓年齡成為不能說的秘密,消除細紋將是必須優先解決的課題。


女性隨著膠原蛋白流失,易使臉部肌膚逐漸鬆弛,而一旦鬆弛產生,凹陷、皺紋就會變的更加明顯,此時的治療重點為「補充膠原蛋白」,將流失的地方進行填充。新一代的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刺激增生型的注射針劑,其作用機轉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以漸進的方式達到整體改善的效果,維持期可長達兩年,這和玻尿酸或微晶瓷局部塑形的填充不同。


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每次治療以瓶為單位, 每瓶稀釋至8cc,將其注射於皮下組織或深層真皮,可刺激深度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是目前輕熟女消除細紋的首選項目之一,又因其同時擁有填補及拉提的特點,可打造3D立體的臉型,因此大部分接受過療程的民眾於術後皆有較高的滿意度。


許多輕熟女相信維持青春能幫助開運並增加桃花,不論是工作太忙碌沒時間保養的OL,亦或是想於今年結婚的輕熟女準新娘,皆可考慮接受方便快速的微整型療程,來改善惱人的細紋或其他肌膚老化問題。建議若已為準新娘的民眾,最好能於大喜之日的三個月前接受治療,以期能達到最佳的術後改善,並且最好能於門診諮詢時,多與醫師討論,提出心中的疑慮,以減少心理壓力,自然在術後便能擁有好心情,迎接更自信、更漂亮的自己!

對女人來說,美麗雖省不得,但面對現今民生物價什麼都漲,唯獨薪水不漲的窘境,就連藝人們也紛紛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套美麗省錢術。擁有美胸皇后之稱,同時也是圈內出了名的省錢達人劉伊心就表示,因為要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所以將自己的外在維持在最佳狀態,是必要的投資及敬業表現,但因為受到大環境景氣的影響,本身收入就不穩定的演藝人員,更要從小細節將開銷給省回來。


據了解,即將邁入30歲初老階段的劉伊心,從前和媽媽一個月光花在保養的費用上將近10萬元。但如今台灣演藝圈也受到不景氣的影響,為了讓自己和媽媽能在有限的預算內維持外表亮麗,不僅發明出一套小資保養的秘密武器,更尋求醫學美容的電波拉皮及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法式液態拉皮)來維持美麗。電波拉皮搭配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能針對肌膚深層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亦能讓乾燥、暗沉的膚況和細紋、下垂問題獲得加乘改善。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